close

Hi,親愛的妳

妳有多久  沒有回到看看自己

妳有多久  沒有好好的跟自己說說話

妳有多久  沒有讓自己的心放個假

 

這幾年,每天每天

我們都帶著一出生就只能一起走一輩子的那個

彼此都沒得選擇的那副皮囊

匆匆忙忙的完成那些永遠做不完的待辦事項   

趕著一場又一場的那些聚會

 

 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

小小的腦袋枯竭了、身體氣色變差了、心也疲憊了

忙碌的生活和現代快速的工作步伐   讓我們忘了偶爾也該停下腳步歇息一下

長期總是把自己行程排到滿出來

卻少了很多自我省思的時間

不論是大學的社團生活、研究所的菸酒人生亦或是在歐洲有點小荒謬的壯遊時光

都像風一樣的咻就這麼過去了

 

去年的這時候,我訂下了前往捷克布拉格的那張單程機票

現在的今天,我成為有點窮不揮霍還活得下去的職場小資女

 

我總是跟自己說,以後有空再來做什麼,以後有空再來紀錄生活

繼續這樣想到八十歲我也打不出半個字

一切就真的都像風一樣,消失得無影無蹤了

 

25歲半的2014年,我知道我該好好省思自己的過去

好好面對生活中每個悲傷、快樂、不完美的那些當下

親愛的妳,請讓我以不專業的隨筆文字,紀錄這些年的點點滴滴吧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 1秒拆解偽文青文字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『講一堆,其實就是要開始寫網誌的意思啊~~~沒辦法  臉書能表達的深度實在有點低階啊啊啊!!!

以上   敬請期待兩光恩的不專業網誌 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