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的這時候   我自個兒搜尋著機票、辦了捷克的學生簽證

準備開啓我五個月壯遊歐洲的故事(壯遊之於我大概是行李有點重的意思

這動力嘛其實是純粹到有點蠢(你是不是以為有什麼了不起的夢想~?         

 

不賣關子  馬上揭曉謎底  

我只是很想知道   想要確認

擁有過敏體質、暈車不用錢之身體的系統看起來是有公主病的我  

能不能在一萬公里遠的陌生國度一個人好好的活下來

你沒看錯,就是能不能『活下來~』

 

 

Anyway  當你看到這篇文章  

代表我安然無事  悠悠哉哉的在家裡打字當宅女

但你不要覺得出國好像很簡單(好啦  其實是不難

我想表達的是

人生其實有很多事情

你不做不嘗試,你不會知道你自己有多少可能性

 

想要出國這件事情   其實不是我多愛玩(是也會想要玩沒錯啦

但本質上  我其實只是很害怕  自己這輩子是不是就這樣了

別看我好像到處趴趴走

考大學的時候我是個只想窩在高雄唸書  最好是住家裡的小宅女

然而  老天爺好像開我玩笑   

不管是大學還是研究所,考上的都是離家最遠的志願(疑  是整我嗎

我也只能接受這命定的安排

 

本來以為離開高雄、離開家在外地居住

我就會跟魚離開水一樣   呼吸困難

However 就如你看到的   我活得其實蠻好的

我這隻魚兒就不過是從家中的魚缸換到小溪居住

經過了4+2年的外地洗禮

我開始習慣了逐水草而居的生活 

開始想像魚兒在海中生活的樣貌

就因為這簡單的原因   我決定試試看

給自己一個出去遠行的機會

遠行的一切事實上沒那麼美好

但  沒有離開過你不會知道世界有多大

 

所以~如果你跟我一樣

也想出去走一走   多給自己一個冒險的機會吧  

敬請期待接下來的兩光恩的不專業歐洲遊記  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